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雜屋裡拿好風箏,然後爸爸開車到沿江風光帶去。爸爸開車開得好快,碰巧路上有一個塑料袋,爸爸一衝過去,袋子“呼”的一聲飛了起來,然後落在我們的後面,風好大呀! 

  終於到了沿江風光帶,我們拿好風箏,開始放了。首先我要唐瑞把風箏拿在手上,我拿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我說一聲“放”,唐瑞鬆開了手,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我飛快的跑起來!風箏越飛越高,似乎飛到了雲彩上。忽然,我發現我們的線放完了,因為線沒有系好,風箏便“倏”的沒了蹤影!我們雖然沒有哭,可是我們很傷心。媽媽見我們傷心的樣子,就又給我們買了一個風箏。這回我們高興的不得了!急急忙忙的跑到一個寬闊的地方放了起來。看着我們的風箏飛的越來越高,心裡真是高興極了!不料有一隻大風箏過來了,我的朋友唐瑞就是急躁,竟然直接衝過去,這豈不是“小巫見大巫”?嗎?果然我們的風箏線和他們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我們掙扎了好久好久,結果還是“大巫”贏了,他們掙斷了我們的風箏線,逃之夭夭了,而我們的風箏又一次飛的無影無蹤了!我們更傷心了,叫着要媽媽再買一個,可是媽媽說:“已經玩了這麼久了,還是回家吧。”我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又高興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