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也吹着風。爸爸說這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於是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去市政府廣場。快到達目的地時,我遠遠望去,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五顏六色,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有的是機器貓,有的是綠蜻蜓,還有的是花蝴蝶……

  我們開始放風箏了。我拿着風箏,爸爸拿着線軸,開始嘗試着讓風箏飛向高空。可是跑前跑后,左蹦右跳的,風箏像是故意考驗我們一樣,總是從半空中摔落下來,好慘啊!看着別人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在旁邊忍不住了,就對爸爸說:“很簡單啊,你怎麼就飛不起來啊!我來吧!”爸爸把風箏遞給我,我拿着風箏也像剛才那樣邊跑邊放,可是結果跟爸爸一樣,也不行啊!就這樣連續放了兩次,還是老樣子,我很着急。這時,旁邊一個小哥哥看我們的慘樣,就上前對我說:“小弟弟,我來幫你吧。你用左手把風箏抬高,右手拿線,等風吹來時,你迎着風跑就是了”哦!原來是這樣啊!小哥哥邊說邊作出動作示範。看着風箏一點一點的升上了天空,我對小哥哥感激不盡,覺得他真了不起。不一會兒,風箏就被樹枝給掛住了,爸爸費了好大勁才把它拿下來。我們又換了一塊沒樹的地方放。因為沒風,好久都沒放起來。忽然,一陣大風吹過來,真是天助我也!爸爸喊了一聲放,我趕快放線,啊!我們的鳳凰終於又飛上天了!慢慢地,我們終於掌握怎樣放風箏了,只要一吹風,就趕緊放線。那鳳凰風箏飛在空中,綠色的身子,五彩斑斕花紋,擺着兩條長長的尾巴,簡直太可愛了。看着放飛的風箏,我明白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你有耐心和信心,並掌握一定的方法,事情就會做好,做成功。

  六年級:一直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