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下國際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下國際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和哥哥下了十次國際象棋。結果輸得很慘。 

  第一次,我有些輕視對手,以為對手不如自己,所以出師不利輸掉了。第二次,我比較細心,所以打了個平局。第三次,我老毛病又犯了,還是自以為是。於是,被殺了個光桿老將。第四次,有了很大的變化,對手—哥哥有點忘乎所以,結果我終於贏了一輪。可是接下來的五局我都輸得很慘。 

  雖然下棋輸了,可是我卻從中悟出了許多道理。我覺得我應該在下一把勁,苦練一段時間。還有就是我不能自以為是,也不能知錯不改就對啦。 

  我決定讓哥哥教我下國際象棋。哥哥教了我讓路抽大車和抽王后等許多戰術,並讓我多練幾遍。我說:“好!”。然後便高高興興地練起了棋。忽然,我想起了抽王后的破陣法。哥哥聽了我的破陣法,說:“招數中有絕大部分都是可以破陣的。”哥哥說完就又教了我一些比較難的破陣法。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苦練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下國際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下國際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