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做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做晚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和哥哥做晚餐

  今天下午,下了傾盆大雨,馬路上車輛堵塞。六點了,還在堵,媽媽還沒回來,我心急如焚,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突然,我想到了自己做飯,我把想法告訴哥哥,哥哥非常贊同。於是,我們開始悄悄進行,讓媽媽回來大吃一驚!

  開始!我們先分配工作:我打雞蛋、切青椒、開煤氣、倒油;哥哥淘米、燒稀飯和炒菜。說做就做,我拿起雞蛋輕輕敲開,然後再拉開,甩進碗里,可是蛋殼總是被我甩進碗里。哥哥耐心的把蛋殼挑出來告訴我:“不要從蛋頭敲,要從中間敲,這樣它不會碎。”我按這種方法試了試,果然很好!

  打完雞蛋,就該切青椒了,這很難干,搞不好還會切到手呢!可為了媽媽的大餐,我豁出去了!我左手固定青椒,右手拿刀,並把手指頭縮起用兩個關節骨抵住刀,這樣可以防禦切到手。“嗒嗒嗒……”開始切青椒,越切越順手,一會兒就切好啦!我急忙架上鍋,倒上油又打開煤氣,於是,哥哥開始大展神功,“噼里啪啦……”

  “好了!”哥哥大聲叫道,我立刻擺上碗筷。“咚咚---”媽媽回來了!我飛也似的去開門,媽媽一進門就聞到了香味,疑惑地望着我,我把事情說給媽媽聽,媽媽又驚又喜,親了我和哥哥一口,我們心裡甜滋滋的。

  吃着自己做的飯,我感慨萬分;人在社會上立足自食其力,今後,我們還需多加鍛煉啊!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做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做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