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宋建宇  

  星期一是“六一”兒童節,班主任周老師宣布:“上午第三節課舉行慶祝“六一”的活動,咱們班做一個遊戲,名字叫‘盲人摸象’。”同學們聽了,立刻歡呼起來!  

  我們盼着時間過得快一點,終於熬下來了兩節課,第三節課開始了,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圓的大腦袋,再讓同學們上台添畫上眼睛、鼻子和嘴巴。大家爭先恐後,老師指名巴瑞傑上台去畫。  

  大家給巴瑞傑蒙上眼睛,他往講台上走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在了牆壁上,同學們見了哈哈大笑。他走上講台,就摸索着畫上了眼睛、鼻子和嘴巴。結果他把眼睛、鼻子和嘴巴都畫到了人物右面的腮上去了。把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他自己睜開眼一看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接下來幾個同學也沒能把眼、鼻、口畫到恰當的位置,逗得教室里總是一片笑聲。  

  今天,我們可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