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三、八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三、八婦女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月七日,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該送什麼東西給媽媽呢?送塑料戒指,沒賣的。送星星,一時半會又疊不完。這可怎麼辦呢?我左思右想,忽然,我在學校里聽到了吆喝聲,仔細一聽原來是賣花的聲音,我想:“對呀,可以買花送給媽媽呀!”

   放學后,我直奔賣花的地方,一看,啊各種各樣的花,琳琅滿目,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就買了兩朵玫瑰,兩朵康乃馨。

   回到家,突然覺得給媽媽買花有點俗!要不明天早上給媽媽做頓早飯吧。便想了個計劃,是這樣的:讓姐姐明天早點叫醒我,然後,我直奔櫥房做飯,做好之後把昨天買的花放進花瓶里,再把媽媽叫醒,就行了。

   第二天一早,姐姐就把我叫起來。我就進了櫥房。拿出昨天準備做餅和好的面。使勁的揉,揉到面軟軟的,然後擀平放上油、鹽、五香粉,再把面揉成一個團再擀成餅,這樣反覆擀幾次再放到電餅鐺上煎就行了。

   出鍋時,我把餅切成了四塊,放入盤中,然後把媽媽叫醒。等媽媽知道了是怎麼回事後,眼睛里不由自主地流出了幸福的眼淚。她在吃我做的餅時,吃的格外的香!

   今年的婦女節真快樂!媽媽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媽媽快樂,我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