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過三·八婦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三·八婦女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學校下午要在操場舉行一場有媽媽參加的親子遊戲活動,內容是有關交通安全的常識。我真是又緊張又激動!

  下午到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到了操場我看到了媽媽,媽媽也看到了我……這時小主持人在講遊戲規則:一位媽媽和自己的孩子二人一組,跑到放有交通指示牌的地方,選一塊交通指示牌,然後交給孩子,讓她跑到主席台前說出牌子上的意思。你來我往很熱鬧。不少同學和媽媽都參加了遊戲,由於時間關係,我和媽媽沒能排到就結束了,真遺憾!但令人高興的是小主持人安排了一項活動,就是每個孩子都給自己的媽媽送一份禮品,以表示對媽媽節日的祝賀,我走到媽媽跟前將自己精心製作的小禮品雙手送給了媽媽,向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高興極了,直誇我好孩子,我當然開心極了。

  遊戲結束了,王老師帶我們回到了教室,收好自己的東西和媽媽放學回家了。今天的活動真開心,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參加。

  二年級:苑靖渝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