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他人  快樂自我 

  給老師的一份禮物 

 悄悄的、悄悄的,三月一日,三月二日,三月三日……三月七日,三.八婦女節來臨了。 

  在這裡,首先,我祝全世界的女性們,在這屬於自己的節日里快快樂樂的享受來自自己周圍的人所給予的祝福。 

  其實,作為一個孩子,我們更應該祝福的,應該是我們的女教師。當踏進學堂的時候,老師就如你的第二個媽媽,她傳教給予你生活的方法與口訣,她教會於你如何面對困難,又如何在困難前不低頭折服,又如何在失敗時勇敢地站起來。是她,我們的老師,這也是屬於她們的節日,我們要送上最甜蜜的祝福。 

  就在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我們就開始忙碌起來,大家心裡充滿了甜牛奶的味道。我們一人做了兩份,一份送給養育我們的親愛的媽媽。另一份則就是送給我們的老師。大家對未來憧憬着,小小的心靈有着前所未有的激動與熱情。 

  賀卡做好了,大家商議來商議去,最終決定將裝滿大家祝福的信封夾入老師的報紙當中。我則是祝福使者。走在祝福的路上,我無比自豪,我覺得,我們長大了。 

  …… 

  大家默不作聲,等待老師翻開報紙,我當時感覺到自己的心正在跳動着。 

  老師打開信封,臉上露出例如欣慰自豪的神情。老師越看越興奮。當她看完時,第一句話就是:  

  “我的孩子長大了!”  

……  

  鮮花獻給您——我的媽媽 

  我做的另一份賀卡,是送給我親愛的媽媽的。 

  你要知道,這份賀卡,可是我花了整整三節課的時間,才完工的。因此,我自豪的看了又看,心裡填滋滋的。 

  把信寄了出去,每當下課的時候,我就會獃獃地望着潔白無暇的天空,望着一群自由自在的大雁從房頂飛過,我是多麼渴望能讓大雁快快將我的信捎向媽媽手中。 

期待…… 

渴望…… 

瑕想…… 

激動…… 

我小小的心變得豐富多彩! 

終於熬到了星期五。放學了,我直奔家中。媽媽正在門外等着我呢!瞧着媽媽慈祥的笑容,我一個箭似的沖向媽媽的懷裡。 

太疲勞了,我在夢中笑…… 

……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