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八,天剛暗下來,我們高高興興跑到陽台上去放煙花。我放的是十八響的,只要一點上就嘣嘣嘣……發出十八下響聲,滿天的火花五顏六色,一會兒就放完了。可是,我捨不得離開,因為這裡可以看見全市的夜景。

   正在這時,我對面的武警支隊也放起了巨大的煙花火炮,火花一陣陣巨響,立即升上夜空,滿天的火花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就連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也悄悄的從雲朵中鑽出來欣賞人間的火花。火花從地上冉冉升上天空,真是人間比天堂還要美麗熱鬧,難怪仙女們爭先恐後紛紛下凡觀看人間美景。通過改革開放人間的幸福超過天堂。

   呀!撫州的夜空太美了,特別是春節期間,街市上滿街的彩燈,通宵達旦。再加上滿天五顏六色的火花劃破夜空,使撫州更加美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