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老家是用放煙花的方式來迎新年的,你看我正在放煙花呢!

  我跑到門后,蹲下來,用手捂住耳朵,閉上眼,隱隱約約聽到噼哩叭啦的聲音。嘿,你別說,我這樣,真是想放炮又怕炮。過了一會兒,我小心的向門口看了一下,哇!外面烏煙瘴氣,路都看不清了,只見地上一大堆炮紙。那些煙,一個勁的往上飄,嗆的我要命。“侯欣怡,出來放炮啦!”我一聽,二話不說,跑到桌子前,抓一把煙花,飛奔到門口,抓起火機一點,“噝”,線點找了,我一溜煙的跳上台階,紅色的“花”沖向空中,又在空中炸,清脆的聲音像一隻歡快的樂曲,聽的我都陶醉了。放完了小煙花,我又放了“跳貓”。我點燃了它的引線,“呼”的一聲轉了起來,還不時的跳呢,它還發出了綠,紅,黃色的光,美麗極了。放着,放着,我不知哪兒來勁了。一口氣放了二十幾次煙花!

  我在也不怕放煙花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