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哥哥姐姐們吃完晚飯就去放煙花了。我們拿着大大小小的煙花,心裡甭提有多開心了。 

  到了放煙花的大草坪上—英洲大道上后,便拿出一個中等大的煙花來放,哥哥左手拿着打火機,右手抱着煙花,把煙花放在草坪的最中間的位置上后,便開始點火,咔嚓,煙花開始冒煙了,幾秒鐘之後,煙花開始燃放起來,啪-啪-啪-煙花在天空中像花兒一樣展示給我們看,那美麗的顏色,猶如彩虹一樣燃燒在天空中,這美麗的煙花。這裡一共有十發煙花,每發都像炮彈似的發射出去,再到天空中停頓了一下,突然見炸開,展示給人們看。這十發“炮彈”很快就“炸”完了。 

  哥哥又把令一個圓咕隆咚的煙花點着,忽然,煙花倒下了,像“睡覺”一樣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哥哥剛想上前去把煙花扶起來,我連忙上去阻止他,安全第一嘛。煙花好像“生氣”了,那十發“炮彈”衝著人們亂放亂燒,這可把我們嚇壞了,還好不多時,煙花不再燃放了,幸好,我輕輕的舒了口氣,還好這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要不可就麻煩了......不好啦,不知道是哪家孩子放的煙花,炸碎了玻璃,這可怎麼辦吶?後來,我才了解到:是煙花有點太調皮搗蛋了,小孩子明明對着天空放,可煙花好像偏偏要來個“急轉彎”似的,剛剛好好炸中,那家的燈本來是關着的,可能是那戶人家睡著了,聽到砰的一聲,馬上起床開燈看一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又不好了,樓底下的馬路上,我看到煙花正追着一輛汽車燃燒呢!後來,我才知道:是一個小孩拿着煙花追汽車,汽車繞了一圈都沒有甩掉煙花。我心想 :這些小孩怎麼這麼調皮,這樣很不安全,做什麼事都是安全第一,希望他/她們能夠改正錯誤。今天發生的事真有趣,不過我要提醒那些不注意安全的小朋友們:做什麼事都是安全最重要,永遠都是安全第一!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