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煙花 

  除夕晚上,我在老家和小夥伴們一起放煙花。 

  我先拿了幾個兩響,兩響不長很粗,像一節竹子,所以,我稱它為“響竹”。我用火機把線點着后,立即跑到一邊等着,咚的一聲,兩響在地上響了以後,把一個小球打到很高的空中,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響聲。我問爸爸為什麼兩響上邊的聲音會比下面的大呢?爸爸說:“這是因為它在很高的空中響的呀”。我說這就是“居高聲自遠”吧!爸爸說:“你說的很對”。 

  爸爸這次買的煙花中,有兩個是一百發的,它們每次都是十發一起飛上天空。其中一個是十發拖着閃亮的尾巴飛上天空,響完后,閃閃的金光瀉下來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大瀑布,非常好看。另外一個,十發飛到天空后,每發又分成好幾發,一起響完后,枝枝叉叉的,形狀就像棵巨大的聖誕樹,真壯觀! 

  接着,我們又放了幾個大煙花,它們把夜空妝扮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多麼美麗又難忘的除夕夜啊!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