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新年真熱鬧,到處是張燈結綵,人山人海,,美麗極了。 

 新年的鐘聲剛剛敲起。我就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去門口放煙花、炮竹。這時候外面的鞭炮聲已經震耳欲聾,好象大地都在跟着顫動。大街小巷都放起了煙花,就像地上的燈火飛上了天空,在空中又像五彩繽紛的花朵盛開了,爭奇鬥豔;又像天上的星星掉了下來。星星、燈火、煙花都分不清了。噼里啪啦的聲音把耳朵都快震聾了,還有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嗆入鼻子,嗆得我們都喘不過氣來了。我正在那裡獃獃看着天上的煙花,爸爸的喊聲把我拉回神來:“舒騰,別發獃了,快來放煙花啊。”我拿起一個“衝天炮”,小心翼翼地點燃,然後捂着耳朵躲的遠遠的。只看從紙筒里凌空飛起一道橘黃色的光,很快在空中響起,並出現了各色的菊花,真是漂亮!接着有飛出去好幾朵,他們和空中其他的煙花混在一起都分不清楚是誰的了,但卻為節日的上空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這真是個開心熱鬧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