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煙花》 

  在家人的歡聲笑語中,在火紅的爆竹中,我們又迎來了龍年,嶄新的2012!新年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最有趣不過的莫過於放煙花。 

  吃過年夜飯,天還依舊剩着幾縷殘光,其他人都坐在屋裡包餃子、拉家常,我和堂哥、弟弟就已經抱着一堆煙花走到了前院。 

  我先拿了一種名叫"小蜜蜂"的煙花。我把它放在地上,用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引線,片刻,只見它向空中飛去,發出“嚓嚓”的聲音,在天空盤旋着,就像在辛勤的采着花蜜。小尾巴那兒還“亮着燈”呢!一會兒,煙花燃盡,“小蜜蜂”也就晃晃悠悠的飄了下來。 

  還有一種長得酷似“飛碟”的煙花。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玩過,不知道它是怎樣的。引線着了,“嘰——”一聲突如其來的怪叫聲,把我們嚇的直往後退。只見,“飛碟”在地面上飛轉起來,越轉越快,最後傾斜着像天上沖。那“飛碟”的下邊總是冒着一串串的火星子,簡直就是“迷你版”的“流星”! 

  最漂亮的就是“彩色噴泉”啦!它是圓錐形的,就像火山,在上面的噴口中,像噴泉一樣有序的噴出一束束的煙花,還不時的變換花式,煙花一邊燃放一邊發出“噼哩嘩啦”的聲音。弟弟也邊拍手邊笑。 

  我們都最愛玩的就是拿在手裡搖的煙花了!我們都稱之為“搖花”。我們每人都拿了兩三根拽在手裡,一會兒搖着煙花跳來跳去;一會兒跟跳舞似的,這也用煙花繞一圈,那也用煙花繞一圈。玩的最盡興的得數弟弟,瞧他那小酒窩,紅得像蘋果,小嘴笑的都合不攏了! 

  我們還玩了很多種煙花,刺激的“迎春燈”,與眾不同的“電池’,比“小蜜蜂”更勝一籌的“小蝴蝶”……震耳欲聾的紅鞭炮又一次響徹了全城,千家萬戶都沉浸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中,在這合家團圓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老師及同學們事事順心!祖國越來越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