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三個弟弟樓下放煙花。每個人分好煙花,叔叔負責點。太太、嬸嬸、爸爸和媽媽在邊上觀看。 

  我和弟弟們準備等叔叔來點,我們又蹦又跳,又叫又唱。我們每人得二隻“蝴蝶”三個衝天炮。 

  我們玩的煙花類型有:吐珠類、旋轉類、噴射類,各式各樣。我們先玩圓柱體的衝天炮,又細又長,引人注目。我抓着衝天炮,叔叔把硝點着了,“砰---”的一聲,展開了一朵絢麗的菊花,那絲絲花瓣,拖出道道光亮,把夜空點得光亮極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接着是我放旋轉的“蝴蝶”。我小心地走過去點着硝,然後趕緊跑遠了一些,“蝴蝶”開始轉圈了,轉圈的速度可快了,邊轉邊“唧唧”地發出綠色的光芒,還往上飛,能飛四層樓高,簡直不可想象。還有一個是吐珠類的煙花,它下面是圓的,上面是尖的,一點引線,噴出漂亮的火花,五顏六色!越噴越高,然後逐漸沒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玩得真高興!煙花讓我玩了還想玩。 

  放煙花可真是過年裡高興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