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來臨之際,大街小巷人流如潮,辛勤勞動一年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着節日的閑暇,男女老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大年三十日,我來到奶奶家過年,奶奶一早就買好了 “鳴鳥叫聲”等煙花鞭炮。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吃過年夜飯,二伯伯、小外甥和我三個人一起在樓下院子里放煙花鞭炮。我點着“煙花棒”,瞬間,棒頭噴出了煙花,小外甥嚇的直往舅婆那邊跑,躲在她身後偷偷地看煙花,時不時的還捂着耳朵,一個勁的喊:“阿姨、阿姨、快過來”。我不停的揮動着煙花棒,就像一個花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空中跳舞,它們的服裝一閃閃的,像在衣服上鑲着一個個的寶石閃閃發光。隨後,我們又放起了禮炮,“噼啪”幾聲爆炸聲響,只見一朵禮花“噌”的一下飛上了天空中“啪”的炸開,紅的、綠的、藍的、黃的和白的禮花一下子綻放開來,他嚇的直打哆嗦,嘴裡卻喊着:“好看、好玩極了!”雖然他很害怕,但小外甥還是很想放,聽到我們說不放了,他嘴裡念叨着:“膽小鬼、膽小鬼。” 

  新春佳節放煙花的感覺真好,盼望着明年的春節快快到來,我相信,下一次的禮花會更加美麗、漂亮!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