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過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窗花,還有的正在放鞭炮,小孩們在玩燈籠。 

 8點了,媽媽把我們叫了回來說:"你們休息一會,等會包餃子。”我哥哥不願意包餃子,一提到包餃子他就頭疼,我的妹妹不會包餃子,我一想等會我要大顯身手了,8點半媽媽叫我來包餃子還特意告訴我要先洗手,我洗完手了就去包餃子,我那一個皮,往上放一點餡,我就開始包啊包,我左捏一下,右捏一下兩邊右捏一下,媽媽見了誇我是個能幹得好孩子。 

 快到九點,媽媽說:“去把財神接來吧。”爸爸聽了媽媽的話,就拿了一聯鞭炮上外邊放去了,過了一會我聽見外面噼里啪啦的響起來了,鞭炮放完了,爸爸回來了說:“財神被咱們接回來了。”正巧媽媽的餃子也做完了,我們吃着熱乎乎的餃子,別提心裡有多開心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怎麼放鞭炮,怎麼包餃子。這是我第8次過年,也是我最開心的一次過年!

您正在瀏覽: 大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