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妹大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大過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姐妹何嘗又不是呢?

  我有4個最好的姐妹,是同班同學。現在讓我為你們一一介紹她們4個的性格、長相吧!

  李宇晴:她是我們5個當中學習最差的。但是,雖然她學習不怎麼樣,可長得還算可以,白白的皮膚,嫩嫩的小手,還有兩個酒窩。不過,她臉上有20多個雀斑……嘻嘻。

  王佳:她是我們5個當中最漂亮、最矮的了。她學習很好。不過我發現她最近有點反常,總是和我們幾個的仇人在一起,具體情況我就不說了。不過,她就是再怎麼反常,都是我的好姐妹,王佳。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她喜歡掐人那,小心點……我就被她掐過好多次的啦……

  楊慧:她是我們5個當中最小性性的。(小性性:在我們這邊指很任性。)她的辮子是我們5人當中最長的,都到腰了。悄悄告訴你,如果沒事的話別去招惹她,否則……哼哼……

  欒曉娜:她是我們5個當中最胖的。一邊一個酒窩,黑黑的皮膚,不過她一點也不自卑,就是有時候有一點想減肥。她學習也很好哦。

  加上我是5個,每次過“六一兒童節”表演的時候,我們都會在一起。

  我們這5個當中:李宇晴最大,王佳第二,(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呀!)欒曉娜第三,楊慧第四。我啦!當然就是“小五”。雖然我最小,但是在這裡面我是最高的。(是不是更不可思議?)

  一聲姐妹大過天。

  嘻嘻,這就是我的姐妹們,怎麼樣?

  六年級:李勝男

您正在瀏覽: 姐妹大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大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