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聲姐妹大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姐妹大過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有這樣一個她

  會像小燕子對紫薇那樣對我至死不渝。會像楚雨蕁對小漁那樣對我分享喜怒哀樂。會像海綿寶寶對派大星一樣對我不離不棄。會像齊寶貝對陽光一樣挺我挺到底。會像哆啦A夢對大雄一樣死心塌地的幫我。我要有這樣一個她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會在我失望無助的時候對我說加油。會在我成功的時候在我身邊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會在我困惑失敗的時候拼盡全力去幫我。會在我賭氣離開的時候發瘋似的滿世界找我。

  我要有這樣的一個她。可以代替我心中的他。可以一天到晚不停地說愛我。可以在她傷心難過失望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我。可以在我面前放肆的哭。可以把她的秘密拿出來和我分享。我要有這樣一個她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拍照,一起唱歌。一起逛街,一起抄作業。一起去偷偷摸摸的做一些小小的壞事。

  寶貝兒。我們笑過哭過傷過痛過吵過鬧過。可我們依舊不後悔,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我們之間那些不可思議的小默契,就是我們友情的證明。你懂我的小情緒,我了解你的小秘密。我們會對着對方說“有我在,不要怕”。我們一起幼稚一起成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我愛我們自己,我愛你。幾年後。我們可能會分開,但是我每天都會在心裡默念你的名字。回想你我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回憶都笑着想。記得我們黃昏后搖搖晃晃的騎着單車逛馬路。記得我們嘻嘻哈哈的在馬路邊看帥哥美女。記得我們大吵大鬧最後又相視而笑。記得我們的一切。長大后的我們,也不要斷了聯繫。我們可以和電視劇上那樣,每天晚上抱着電話熬電話粥,只為了說那些有的沒的,我們的感情依舊在。不管你我變成什麼樣子,心中依舊都是你純真的摸樣。我們的愛。生不離。死不棄。我們一起去尋找我們的小幸福。姐妹大如天,只為了我們的姐妹情。

  高一:北葵向暖

您正在瀏覽: 一聲姐妹大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姐妹大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