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 

  你要問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那你算問對了人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前幾天剛剛乘坐了韓教授發明的時光穿梭機去了2029年的大年30。 

  來到2029年的廣西,我就看見大街上掛着一些橫幅。我好奇的走過去看:瘋狂搶錢日,你來搶錢了嗎?地點:新年廣場新年舞台。時間:農曆12月30日晚10點40分。我高興極了,決定今天晚上去搶錢。 

  我走到美味餐廳時,看到餐廳門前寫着一些字:過年天天樂,吃雞也快樂!吃烤雞大比拼開始了!凡是大年30晚來本店的客人都可以參加瘋狂吃烤雞比賽!喔,吃烤雞也能比賽? 

  我走在路上,一個阿姨發給我一份宣傳單,我拿起;來一看:瘋狂蹦蹦床開始了!小朋友們,快來佳於遊樂園參加瘋狂蹦蹦床活動吧!比賽獲得前三名的小朋友可獲得新年壓歲錢哦!快來參加吧!嘿,蹦蹦床我最愛玩了,今天我一定要去! 

  還有好多活動我還好沒說呢,比如說瘋狂摘燈籠、瘋狂打果子等等,下回在說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們怎樣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