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做雷鋒好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雷鋒好少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5日是雷鋒日,是我們的學習雷鋒的日子,今天,我也當了一次“小雷鋒”

  這天星期天,我又要去劉老師家學鋼琴,正當我走到小區門口時,突然,看到不遠處,有個發亮的東西,我趕緊跑過去看,原來是一串鑰匙。

  我想:這是誰的鑰匙呀?丟鑰匙的人,現在一定很着急吧!我左看右看也沒有看見找鑰匙的人,怎麼辦?如果我繼續等下去,就會把鋼琴課耽誤,媽媽會責備我的,但是如果我把鑰匙仍在這不管的話,說不定那個丟鑰匙的人就進不去家了。

  我急中生智,把它交給物業管理人員。於是,我跑到物業辦公室,有位叔叔正好在門口,我對他說:“叔叔,我撿了一串鑰匙,不知是誰的,你幫我問問吧!”叔叔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到了劉老師家,我雖然遲到了。但一想到鑰匙的主人開心的笑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雷鋒的精神在我們心裡。

  六年級:張佳毅

您正在瀏覽: 爭做雷鋒好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雷鋒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