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雷鋒,其實不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雷鋒,其實不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題記

  冬天剛過去不久,而迎來的是春風襲人的春季。可今年的春天卻異常的熱,離開學已經有幾天的時間了,可炎熱的天氣像是在對我們發出挑戰,挑戰我們的忍耐限度。可我們是人不是神呀。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唉,悲劇呀!

  我們就這樣一連忍受了幾天,終於忍道了放假之時。

  那天下午的時候,我和同學約好了去山上解暑,原因呢,他們都說山上涼快。由於我家離山有段距離,我只能坐公交車去了。等了許久,車終於來了,車上由於人很多的緣故,一上車就覺得有點悶熱。車開了一段路的時候上來了一老年對夫婦,他們穿着樸素的服裝,應該是天氣太熱的緣故,他們身上散着一股怪味道。他們上來后。根本沒人想讓位,突然有兩位叔叔起來讓開了自己的位置,叫老人坐下。老人坐下之後,慈祥的說道;“謝謝你們呀!小夥子”說完后兩位叔叔的臉忽然紅了起來。可是坐在我前面的阿姨突然嘀嘀咕咕道;“真是的,不就是兩個老不死的嗎,給他們讓什麼位,有座位不坐,裝什麼好人呀!”這位阿姨說完后,全車的人都投來了憤怒的眼神,阿姨意識到引起公憤了,就立馬閉上了嘴!

  我看見了這一幕幕,心裡不解,難道做一個好人很難嗎?為什麼做了好事還要被人說閑話?難道我們一直要學習的雷鋒精神就是這樣的?……

  初一:余鵬鵬

您正在瀏覽: 做雷鋒,其實不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雷鋒,其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