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拜師

 吉林省九台 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你不要以為我拜師是為了學武功,什麼拳打腳踢的、當武林高手,讓全班學生都怕我。我說的是爸爸學校的一位很有名的語文老師—閆老師。有了這樣的老師,我以後的作文就不用犯愁了。

  今天,我就要和我的師傅去西天去取我的作文真經了,別提有多高興了。爸爸說:“看把你興奮的,師傅還不一定收你呢?”我興奮的心情頓時像喝了酸橙汁一般,很不是滋味。心想,師傅一定會收我的,不一會,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原來他就是我要拜的師傅呀!我在心裡大聲說:“師傅,你可一定要收我呀!“師傅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情,好像在說:“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我扭過頭,向爸爸說了聲:“哼”。

  師傅把我的日記一個一個的看,像補胎工人一樣,一會說這個標點點錯了,一會說那個題目和文章的內容不符合,一會又給我改句子。我要回家了,我問師傅:“你收不收我呀?”師傅說:“收下,”我興奮得蹦了起來。我瞅了一眼爸爸,哼,怎麼樣? 

  我回到家裡,向媽媽大聲喊:“我終於有師傅了……。”

  我能有這樣一位認真負責的師傅,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和自豪!

  指導教師:呂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