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萊渴望春天。 

  我尋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池塘里。我看見鴨子在水中嬉戲,魚兒在水中自由地在水中自由的來往遊動。春風經過時,吹過一道道水波。遇到春雨時,便形成一個個圓圈。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壇里。我看見紅的花、黃的花、藍的花……像約好似的都爭先恐後的競相開放。它們都散發出一陣陣清香,蜜蜂和蝴蝶都成群結隊地來這裡約會。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公園裡。我看到柳枝在春風中飄蕩,鳥兒在樹上小憩,綠綠的草坪上小孩子在玩遊戲、放風箏。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天空中。我看到候鳥們又成群結隊從南方飛了回來,還看到蝴蝶風箏、蝙蝠風箏、蜈蚣風箏……在天上飛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田野里。我看到農民們拿着鋤,翻着田地,撒下稻穀,撒下他們的汗水和希望。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書本里。我看到春天是“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歇”; 春天是“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春天是“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春天是“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