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春天又來到了我們美麗的校園。她令原來圖畫似的景色變化萬千,為校園增添了不可缺少的綠色,使校園重複了以往的生機。 

  草坪上,小草已早早的探出了油綠的小腦袋,好奇的張望着這個對它來說無比新奇的世界;一旁的樹也不甘落後的抽出了嫩芽;花坪里的小花當然不回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它們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的將它那秀麗的臉龐展開;有的大方的展開那華麗的面龐,將芬芳奉獻給人們;有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花骨朵…… 

  池塘里,魚兒從漫長的冬眠中蘇醒了,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暢遊。有的在玩藏貓貓;有的在進食;有的則慢慢的散步……真是其樂融融啊! 

  “嘰嘰喳喳”“唧唧”這是誰阿?咋一看,哦,原來是鳥兒們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在為春天譜讚歌呢!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茂密的山林里……”啊,我知道了,春天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