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祖國的大地上。

  有一天,我和弟弟出去玩,一出門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只見,到處都是新綠,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色的衣服。我們的門前有一個菜園,我們走進菜園,裡面的空氣十分清新,各種各樣的蔬菜都長了出來,小草也從地里鑽出來了,綠綠的,滿園都是。幾隻小鳥歇在電線上,好像五線譜上的音符。我們又來到小河邊,看到一排排樹木正在發芽,河邊的小草在向我們招手,水裡的小魚正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們多高興啊!

  春天來了,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春裝。推開窗子,立刻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春天來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來了,萬物都生機勃勃地成長着。

  春天的雨是柔軟的。春雨灑在樹葉上,灑在馬路上,灑在行人的雨傘上------叮咚叮咚的響。雨後,天和地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明朗,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萬物都像剛洗了澡似的。這時,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明亮,真叫人心曠神怡啊!

  春天是多麼美好啊!我多麼希望春天永遠留在我們的身邊!

  新密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