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 

  春天的來了,天氣變暖和了,身上的衣服漸漸減少,顯得不再那麼笨手笨腳。 

  奶奶生日那天,媽媽帶我回了一趟老家,一進家門,眼前一亮,我歡呼的叫了起來:“媽媽,春天來到我們老家了!你看那扒在牆上的迎春花開了!”的確,喜笑顏開的迎春花正在歡樂地向我們招手,在陽光的照耀下,那嬌黃的迎春花顯得更加鮮艷奪目。似乎再歡慶春天的到來。 

我興奮地拉着奶奶的手,要他陪我去田野里尋找春天,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春天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一路上,我驚奇地發現:小草已經吐出了嫩綠的新芽,正懶洋洋地舒展着自己柔軟的身子。一眼望去,田野一片嫩綠,上面點綴着顏色各異的野花,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地舞動。好像也在歡慶春天的到來。 

接着,奶奶帶我來到了幽靜的小河邊,柳樹發芽了,細細的柳絲上,長滿了嫩黃色的幼苗,看上去就像小姑娘的頭髮。 

清澈的河水緩緩地流着,幾隻雪白的小鴨子正在河中玩耍嬉戲。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唱歌,“哦,他們也在歡慶春天的到來。”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