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日,我和媽媽來到公園去找春天的腳步。

   我問媽媽:“春天在哪兒呢?”

   媽媽笑着說:“你看,春天就在你的眼睛里。”

   我有些不信,可媽媽是我家的權威呀,我怎能不信呢?我一邊走着一邊看,啊!我看到了,我知道啦!當春天的腳步落在迎春樹上時,樹上就會長出一個個小花骨朵兒;當春天的腳步落在草地上,枯萎的黃草根兒就會長出嫩綠嫩綠的小芽兒;當春天的腳步落在螞蟻身上,它就會亂跑着尋找食物;當春天的腳步落在湖面上時,厚厚的冰就會變成頑皮的孩子漂在水面上。

   啊!春天的腳步真的就在我的眼睛里呢!

   我和媽媽靜靜地在湖邊漫步,湖面上倒映着青翠的柳樹的倒影,柳樹的每一個枝條上都有着一個個含苞待放的小骨朵兒。媽媽說:“這是春的生機”

   我多麼多麼希望有一個春天的腳步落在我的身上呀,讓我趕緊脫下棉衣,換上輕鬆暖和的運動裝,讓我高高興興地沖向春天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