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燙暖了,也把我們的校園吹得花紅柳綠。

   從一走進校園你將看到一座假山池,池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微風吹來,泛起魚鱗似的波浪。池水很清,清得像天真的少女純凈的眼波,連池底的游魚和碎石也歷歷可見。

   在假山池的旁邊有一座白色的石雕,一個女少先隊員在向藍天敬禮,一個男少先隊員在吹喇叭,看到這座石雕就讓我想起革命先輩為了我們的祖國拋頭顱撒熱血在所不惜,它時刻鞭策着我們應該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學校中有一條通往教學樓的小路,旁邊有許多的柳樹,柳樹隨微風搖擺自己的長辮子,好像在跳舞,向我們問好。

   假山池後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這柔和、充滿生機的綠色,洋溢着春天的氣息,誰見了都會喜歡。

   在草坪的中央有一棵高高的木棉樹,正向萬綠中得一點紅,開出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枝丫上鳴叫,小巧的青絲雀在花間戲舞與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開得早,暖得早,春也來得早。

   春天來了,孩子們是最開心的,一下課,他們就像從籠中飛出來的小鳥,開心地在草坪上玩遊戲,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一二三”,有的玩“腳痛”……他們玩的可開心了!

   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