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九年放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烏魯木齊的舅舅家。 

  第二天清晨,聽舅舅說:"要帶我和表弟去西公園的溜冰場玩。”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吃完早餐,我就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等舅舅帶我們去溜冰場。 

  到了溜冰場,只見大哥哥,大姐姐們像天鵝一樣在冰面上跳舞,我很羨慕他們,但我心裡還是好緊張,好刺激。在爸爸的幫助下穿上了溜冰鞋,剛開始我站都站不穩,於是我扶着爸爸,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動,可就是拿不起腳來好像鞋有多重,我連走路都不會了。練了一會兒,我覺得走穩了,就鬆開了爸爸的手,一個人慢慢滑遠了。突然冰鞋卡到了一個冰道里"撲通”一聲我摔倒在冰上,剛起來又摔倒了,我坐在冰上就不想起來了。可看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滑的那麼好,於是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利用腳尖的剎車,再次站了起來,我堅持不懈的滑,終於學會了溜冰。 

  今天,我雖然摔了幾次跤,但我學會了溜冰,並得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付出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