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梨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梨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愛梨花

  寒冷的冬天過了,又到了百花盛開的季節。我又和我最喜歡的‘朋友’梨花見面了。

  它全身雪白,像冬天的雪花出現在春姑娘的世界里。梨花還沒盛開前是一個橢圓形的花骨朵;盛開后,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了以後精神百倍。它好像用這種香味,對我對人們說;“春天到了,又是新的一年,我們又見面了。”它的顏色是白色的,這種白是淘氣的白;驕傲的白;純潔的白。

  梨花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和我們見面,但是,它卻無怨無悔,只要能為這個世界做一點的奉獻就夠了。也許,這也是在鬥爭中犧牲的英雄們心中的話吧!也許,這也是老師對學生們的期望吧,他們不要求回報,也不要求我們都考上大學,他們只要求我們長大后不學壞,做個品德好的學生,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梨花,它雖然只是那麼普普通通的一朵花,但是它默默的為人們奉獻自己的美麗。他謝了,埋入了泥土中,但是,你別以為它沒有價值,只要你仔細一看,它把自己的犧牲換來了滿樹的梨,看到那一顆顆香脆脆的梨,你難道不被梨花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嗎?

  我愛梨花,不僅愛它的美,還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梨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