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民和桃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和桃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民和桃花園

今天我們去了民和桃花園,那裡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

陽光照射着美麗的民和,照射着欣然怒放的花朵,那爭奇鬥豔的桃花彷彿代表着和平的希望。走進民和桃花園,我覺得有一種芬芳撲鼻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向桃花園裡面走去,那綠得像是被綠草染過似的麥田,彷彿一個綠色的海洋。走進一條磚頭鋪成的小路上,路的兩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裡面有蝌蚪和各種各樣的小魚,真是讓人陶醉啊!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灌木林,那個灌木林的周圍是被幾棵高大的樹木圍成的長方形,灌木林的中央有幾棵桃樹,桃花灑在了周圍翠綠色的青草上。微風姑娘輕輕地走過,桃花姑娘穿着粉紅色的披風,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真是美妙極了。美麗的桃花姑娘該去休息了,桃花姑娘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也許,她會在夢裡想着今天的快樂……。

紅紅的晚霞出來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心裡卻還想着美麗的桃花,我睡著了,同桃花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民和桃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和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