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許多花,高雅的百合,濃郁的玫瑰,淡雅的荷花……在眾多爭奇鬥豔的花中,我最喜歡的是桃花。

  春天,桃樹的葉子還沒長出來,桃花就慢慢綻開了。桃花的顏色有幾種,有紅彤彤的,像是一片火紅的晚霞;有粉嘟嘟的,有小姑娘害羞的小臉蛋,顯得可愛極了,讓人越看越喜歡;還有白色的,像穿着白色芭蕾舞裙的公主,時刻準備為我們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遠遠望去,桃花一團團的,一簇簇的,如詩如畫,美得醉人。

  走近看,桃花別有一番風味。你看,有的桃花已經全部展開;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敢露出一點小口;還有的還是花蕾,看起來馬上就要裂開似的。綻開的桃花花瓣小巧玲瓏,可以看見金黃色的花蕊像探出來的小腦袋,他們幾個一群的圍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呢!搖一下樹枝,花瓣像雪一樣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就像傳說中的“花瓣雨”一樣。如果把灑落在地上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撿起來,再用力向空中一撒,那會有一場接着一場的“花瓣雨”了!

  粉紅、紅、白色的桃花給春天增添了幾分溫暖的氣氛,我愛美麗的桃花!

 安徽黃山屯溪區長干小學四年級:吳芸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