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挨挨擠擠的,像要把對方撞下去似的。這些桃花白裡透紅,美極了!有的桃花向小朋友紅彤彤的臉蛋,有的桃花又像成熟了的蘋果……許許多多的桃花,每一朵都有它自己的姿勢。這一朵,非常美、那一朵更加美。有的張着半張臉,有的少幾瓣花瓣,還有的像小孩子在樹枝上跳舞。這些桃花就像是一幅畫,這個畫家的手藝非常的了不起。 

  這些花裡面,還有許多的花骨朵兒,有的大些,有的小些。那些大的像是一枚枚的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炸開。忽然,眼前的一個花骨朵兒裂開了,張開了它的一片花瓣,過了一會兒,又有一片張開。不一會兒,整朵花全打開了,變成了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艷桃花。 

  爸爸叫我吃飯了,這時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