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桃花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桃花島 

  我在“點擊開縣”上看見郭家桃花島的桃花開了,那景色很好,於是纏着爸想去看桃花。 

  星期六,天氣晴朗。爸爸說:“今天我們去看桃花吧。”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飛快地收拾好東西,向公交車站台走去。 

  我們乘上開往溫泉方向的公交車,在車上我遇見了同學張藝,她們一家人也去看桃花。車上還有好多叔叔、阿姨帶着孩子們去看桃花。公交車行駛了大約一個小時,來到了一個叫牛蹄橋的地方,我們便下了車。 

  一下車,我看見許多的人向一個山坡走去,我也隨着人流向前走去,沒走多遠,一大片的桃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沿着桃林中的石梯邊走邊看,桃花大多是粉紅色的,也有深紅色的。開得早的已經開始凋謝,開得晚的還在打着花骨朵兒。仔細一看桃花有五片花瓣,裡面有六七根花蕊。 

  再往前走就聽見隆隆的響聲,我們尋着聲音走去,看見了一座小瀑布,那隆隆的響聲就是從這裡發出的。 

  看完瀑布,我們繼續向山頂進發,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了山頂。登上山頂,我看見山下的桃花林像一片粉紅色的花海,一陣微風吹過,桃花隨風飄動,送來縷縷清香,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 

  山頂上,幾個農民伯伯在給桃樹除草、施肥。爸爸和農民伯伯攀談起來,得知桃樹給農民伯伯帶來很好的收益,他們一年賺的錢少則五六千,多則好幾萬。 

  桃花島不僅給城裡人提供了一個休閒遊玩的好去處,還給農民伯伯帶來了不匪的收入,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