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桃花——白兔農業園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白兔農業園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錯,大自然果真是“發春”了,綠色已經席捲了一切可以使其落腳的地方,看在眼裡,膩在心底。

  這時,一片鮮嫩嬌美的粉色桃花闖入眼帘,瞬間,由骨子中向外泛出的柔和頓時侵染了身上的每一寸細胞。那美妙的顏色給人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最甜美的夢幻般的想象;那最自然的色彩顯示出它無可比擬的詩情畫意,根本沒有任何矯揉造作的嫌疑,清新得讓人大呼過癮。粉色之間,幾點零星的綠色正羞澀地探頭探腦,看着過往的路人,給人以一種祝福的意味;像是粉色在逗弄綠色一般,兩種色調的重影交錯着,醞釀出一種浪漫而又柔美的獨有氣息,溫情而又細膩。漸覺粉綠已經交融,此刻竟有一種朦朧的薄紗籠在其四周,是迷離的失落,亦或是飄渺的幸福?

  那真的是桃花嗎?我竟一直固執地理解其為櫻花。我想說,它們在這個時節都像着火似地拚命開,為的只是把自己最美的一刻全部奉獻在素昧平生的人面前,雖然博得一時的讚美,卻終究會花枯繁喪。縱使桃花有它自己結果的宿命,但也終究逃不過這等可悲的嫌疑——那可憐的宿命啊!這就是桃花與櫻花的共性吧!

  ——立冬未步

  江蘇鎮江江蘇句容高級中學高一:立冬未步

您正在瀏覽: 桃花——白兔農業園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白兔農業園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