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桃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桃花 

  大自然中有各種各樣的花: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清新飄逸的蘭花,有嫵媚可愛的野花……而我最喜歡的是純潔的桃花。 

  當春雨淅淅瀝瀝地下過,春雷轟隆隆地響過,春雨輕輕地拂過,桃枝就吐出了嫩綠的枝芽,在雨中調皮地玩耍着。當陽光照射着大地時,桃花也不禁探出了頭,在四處張望。 

  桃花有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紫的如紗,白的勝雪。有的才展開兩三片稚嫩的花瓣,有的競相開放,有含苞待放的。一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小腦袋,正偷偷地露出了頭。不時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在歡快地采蜜。大大小小的蝴蝶也翩翩起舞,跳着絢麗的華爾茲。一陣輕柔的微風吹過,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頓時被喚醒起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優雅的花蝴蝶,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材,扑打着翅膀,像一位成熟的舞蹈家慢慢墜落。讓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設身處境地陶醉在這美景之中。忽然,一陣泌人心脾的桃花香撲鼻而來,喚醒了沉醉其中的人們,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桃花其實對人體有很大的作用。可以用來泡茶,裡面的微量物質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通便消腫。或者用白酒泡桃花,你的心情就可以穩定下來。 

  美麗的桃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高傲,沒有百合的優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綻放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