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中的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中的奇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這次的春遊途中,我和小林落在了後面,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跟丟了。突然,旁邊的樹和花花草草都變了,變成了迷霧森林。就這樣,冒險的遊戲開始了!

  迷霧森林裡黑乎乎的一片,這時,一位漂亮的仙女出現了,她給了我們一個被打亂的八塊魔方,告訴我們一會兒要有一個冒險性的遊戲。如果完不成,就會永遠留在那個地方。說完,仙女不見了,我還拿着那個魔方。

  我第一次小心翼翼的把魔方轉動了一下,突然,兩條又大又粗的藤蔓從地上竄過來把小林給纏住了。小林說:“不用管我,你繼續轉!”我又一次轉動了魔方,突然,我的腳下漏了一個無底大洞。還好我夠機靈,馬上抓住了地面的邊沿,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爬了上去。看着那個能吞人的無底洞,我的心嚇得怦怦直跳。就在這時,聽見小林費勁地喊道:“快點兒呀!我——我要——堅持不住了!”我馬上拿起魔方再一次轉動了一下。霎時間,一群巨大的蜘蛛從四面八方向我們包圍了過來,我嚇得兩腿直哆嗦,就在那毛茸茸的大爪子要接觸到我的臉時,我馬上又轉動了魔方。這一次我終於成功了!瞬間,所有的東西都恢復了原樣,小林攤到在地上,我馬上過去把她扶了起來。然後我發現樹木開始移動,一條筆直的道路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沿着這條路順利的找到了班級的隊伍,回到了家。

  這可真是一次驚險刺激的春遊啊!

  初一:龐宗毓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中的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中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