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剛到學校,就看見有許多穿着藍顏色衣服的大哥哥大姐姐,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我們這次的導遊。我們班的導遊姓繆,我就喊她繆姐姐。 

一進科技館,就能感覺到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地方。科技館一共有四層,我們四年級先去了二樓。我最喜歡二樓了,因為二樓有許多有趣的東西。那裡有“你會感到恐懼嗎?”可能大家會有疑問,這是個名字嗎?我說,是的,就是有兩根線吊著一個大石頭,你躺在大石頭下面的床上,眼睛注視着大石頭,你應該就會有一種恐懼感。那裡還有污水怎麼凈化到清水的儀器,先是廢水池→微電觸床→沉澱池→曝氣池→過濾池→吸附池,最後變成的清水都可以養魚了,神奇吧! 

然後我們又到了三樓,三樓是宇宙探秘,也就是關於宇宙的知識。我們走了時光隧道,時光隧道就是進入了一個隧道,在這個隧道裡面, 往地下看就能看見許多星球,有火星、木星、水星、地球…… 

接着我們又到了附一層,附一層是知識的海洋,有偷天神道、滾球、迷宮、隱身人……非常好玩。 

到了中午,我們就要吃飯了,同學們都是吃自己帶的東西,而我呢,是到科學餐廳買盒飯吃的,和同學們不同。 

吃完飯,我們去看球幕電影。我們先穿好鞋套,再到看電影的地方,到了球幕電影館,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屏幕是一個球體的,看電影的時候是立體的效果,很壯觀。感到遺憾的是,放的電影是一小節一小節放的,沒有一個主題。 

今天春遊我很開心,去科技館使我懂得了許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