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它把炎熱的夏天帶走了,給我們帶來了一絲絲涼意;秋天到了,曾經為我們帶來陰涼的綠葉,已將大自然點綴成了金黃色的世界。 

  昨天,老師讓我們尋找秋天的樹葉。今天,同學們帶來了很多樹葉,這麼多樹葉各不相同,多姿多彩。我手中有一片楓樹葉和一片銀杏樹葉,我最喜歡楓葉和銀杏葉了,風中的楓葉和銀杏葉就像身着紅色和黃色的裙子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我手中的這片楓樹葉,好似嬰兒的小手掌一般。楓葉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黃色,下面脈葉上有毛,我想用它來撓人一定會很癢吧! 

  我手中這片銀杏葉也很有趣呢!它全身金黃,呈扇形,好似皇上的“寶扇”。落滿銀杏葉的小路,就像鋪上了金色地毯,飄落的銀杏葉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 

  望着這千姿百態的樹葉,我想正是你們的奉獻,才有人們秋實的豐收。今年樹葉枯萎了,我相信明年樹葉還會再綠,綠色的世界由你們來裝扮! 

  何天卉 

  五(3)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