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鶯歌燕舞,夏天的荷葉滿塘,冬天雪花紛飛,也比不過秋天的落葉鋪地。 

  一陣秋風吹過,宛如一把鐮刀割過,“沙沙”一大片的樹葉隨風落下。不一會,大地就像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彷彿在迎接秋姑娘那偉大的畫家的到來。 

  在眾多樹葉中銀杏葉和楓葉是最具有代表性的。 

  在初秋之時,銀杏葉的邊框,像鑲上了一條金邊,又像給銀杏葉穿上了一條金邊裙,煞是好看。漸漸的轉為深秋,在一陣陣寒風呼嘯而來時,銀杏葉上的金黃色開始由內到外的蔓延看來。當銀杏葉全黃時,它便向大樹媽媽做最後的告別。在風伯伯的輔助下,慢悠悠地撲向大地的懷抱。 

  楓葉是最特殊的一種葉子,一到秋天由於花青素的變異,紅色增多,所以就會變紅。我從地上隨手拾起一片楓葉,真美! 

  秋天的葉,你們雖然沒有嬌嫩的花朵可愛,但你們能為燦爛的秋天平添色彩,在我的心目中,你們有自己內在的美,成熟的美。我愛你們——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