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早   春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特別早,當才是正月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了春天正在一步一步,悄悄的向我們走來了。早晨,我一起床,到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到我的房間,這時,我覺得暖暖的春意包圍着我,舒服極了!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獨自待在家裡,發現今天格外 得暖和。“快下來玩呀!”聽見婷婷來叫我了,我便立刻跑下樓去。我們才玩了一會遊戲(捉迷藏),我已經汗流浹背了,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滴答滴答地往下流,我熱得臉都紅了,像害羞的蘋果,紅通通的,頓時,我感覺心裡想有團火在一直燃燒着,心情非常煩躁,讓人不知如何是好。此時,   我的嘴巴又干又渴,想花一樣“枯萎”了似的,現在我已顧不上玩耍了,只要回家,打開冰箱,喝一杯冰水,好好得享受一翻。“好熱呀”!我想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溫度了,萬物也都能感覺到冬天已經慢慢的離去,要臨來的是展新的春天。你瞧,慈祥的太陽公公正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大地的臉龐呢! 佳句:你瞧,桂花,他正在向我招手呢!“滴答,滴答”是誰在唱歌?哦,原來是牽牛花在吹它的小喇叭,好像在說:“開學了!開學了!“在上學的路上我覺得花兒變得更加美麗了,小草變得更加鮮艷了,不在熱的太陽公公,猶如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校園門口一位位親切的老師的微笑就像一朵朵鮮花,那樣的燦爛,在學校門口,我還見到了我的同學,我們說說笑笑地走進了教室。被粉刷一新的教室,就似一個仙女,那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早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