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運會

  劉路奕

  “加油、加油”隨着一聲聲吶喊。春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看着場上一個個生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們正在做着賽前準備。

  “?紓 ??鋇囊簧??⒘釙瓜熗耍?碩?泵竅竇?謊?逑頡?00米 短跑的終點。只見我們班的唐行宇一路領跑,可是在跑完 50米 的時候,他被二班的“短跑將”超了過去,接着他又被三班的同學超了過去,獲得了第三名的成績。

  接下來的跳遠真叫人驚嘆不已,我們班派出了綦志揚參賽,按檢錄的順序我們班是第四個跳。太好了,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吸取別班隊員的經驗教訓,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只見綦志揚飛奔起跳線,身子一弓,兩手一伸,像沙坑跳了過去。“贏了!”,原來,我們班的綦志揚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緊接着,進行了 400米 的長跑,我們班派出了第二名的“長跑將”,還有一年級的長跑將扈迎瑞,二年級的第一得主趙世龍,只見他們倆直奔終點。最後,扈迎瑞毫不示弱,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趙世龍排在了第九名。

  接下來,又陸續進行了跳高,扔空心球的比賽……

  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但是我的興奮和激動絕不亞於運動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