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帶給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帶給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在秋風的督促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伴隨着十月的秋風,我們展開了激烈的運動會,同時也收穫了快樂。

  比賽是激烈的,操場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着新鮮空氣,我們觀看着比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我想用秒錶記下時間,可連按鈕還沒按,他們已經到了終點,真是一個比一個強!

  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在奮力拚搏着,參加長跑比賽的運動員,一場下來便已是上氣不接下氣,大汗淋漓,各班的同學湧上前去扶上自己班的運動員,說上幾句加油打氣鼓勵的話,“要不要喝水”“沒事吧”在我的耳畔響起這幾句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看到同學們的團結友愛,那一刻,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有的同學受了傷,但還是堅持要為班級出一份力,就像被充上電似的,雖然跑的不快,不是第一,但在精神上,在我心中,他們就是真正的第一,看到大家那麼努力,我真的很快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運動會也要結束,雖然每個班都付出了努力還有汗水,但是比賽一定是有輸有贏,我們班沒有得獎,心裡還是有些沮喪,有些難過,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相信,大家都從中收穫了快樂和友誼,這才是比賽的真正意義。

  四小四年級:梁銘聰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帶給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