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豐產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豐產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侯,爺爺帶我到河邊去玩,我指着嘩嘩的流水好奇地問:"爺爺,這麼多水往哪裡流啊?”爺爺笑着說:"這是豐產河,水向北流入大海."從此,"豐產河"這個名字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 

  春天到了,河裡的冰雪融化了,河邊垂柳的枝條上吐出了嫩芽.慢慢地,那粉紅色的桃花也頑皮地探出了小腦袋.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在清澈的水面上掠過。 

  夏天到了,我和小夥伴一起游泳,玩得可高興了,直到黃昏,送走一天的酷熱。 

  秋天到了,我們一起捉魚捉蝦,看到一隻大魚,便把全身撲上去,魚走了,自己卻弄了一身泥。想起小時候真可笑。 

  冬天的小河也不寂寞,迎着神采飛揚的雪花,我們又結伴到河裡滑冰,抓起冰上的雪花玩打雪仗。其中有一次我被一個小夥伴打了一個滿臉花,太熱鬧了。 

  “豐產河”的景色是多麼迷人,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豐產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豐產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