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奶奶洗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奶奶洗衣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奶奶洗衣服

  星期天,我上奶奶家玩。一進屋我看見奶奶的衣服堆放在一起,我知道她的身體不好,就主動提出來幫她洗衣服,奶奶笑眯眯地答應了。

  我先找好盆、洗衣板和洗衣粉,倒入半盆溫開水再加入少許洗衣粉攪一攪,頓時盆里升起豐富得肥皂沫,這時我把臟衣服放進去泡一下,拿來洗衣板使勁地搓衣服。奶奶告訴我:衣服的領子和袖口最容易臟,先洗好這些再洗其他的地方。我反反覆復洗了幾遍,正當我準備收工的時候,或然我發現還有一個小黑點,真還有漏網之魚啊!我趕忙在那小黑點上又倒了些洗衣粉,終於洗好了,最後用清水把衣服沖洗?z遍掛到院中繩上曬。雖然很累但我看見奶奶笑了我也笑了!這個星期天過的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幫奶奶洗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奶奶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