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林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親情作業,回家給長輩洗腳。

  晚上時,我給奶奶講了這個作業,奶奶不好意思地笑着說:“什麼洗腳呀!這麼多年來都沒有人給我洗腳。”

  吃過飯後,我就開始準備。先放好水,試了試水溫,暖暖的剛剛好。開始洗腳了,我先把奶奶的鞋脫了,然後把奶奶的腳放進桶里,輕輕的撫摸着她腳上的每一個毛孔,這裡搓搓,那裡揉揉。奶奶說:“真舒服呀。”當我搓到腳心的時候,我問奶奶:“奶奶,你不覺得癢嗎?”“人老了,不像你們那樣敏感了。我一點都不覺得癢。”當我洗到腳後跟時,我發現那裡非常硬,布滿了繭子,想着奶奶光着腳在冰冷的田間辛苦地勞作,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淚,可是我不能哭,這樣奶奶會擔心的。我多麼想再為奶奶做點什麼!做什麼呢?對了,給奶奶按摩腳吧!

  給奶奶洗完腳后,我就找了一塊干毛巾,細心地把奶奶的腳擦乾。然後對奶奶說?“我給您按摩!”奶奶說:“不了,你學習也非常辛苦,你也休息吧!”我說:“不,奶奶,我想給您捏捏腳。”我趕忙使出“殺手鐧”向奶奶撒嬌。

  我把奶奶的腳小心地放在我的腿上,再拿一張紙巾,蓋在奶奶的腳上。就開始輕輕的按摩,奶奶一直對着我微笑。我感到幸福極了。原來幸福就是給奶奶洗腳時,奶奶臉上的微笑。

  今天這項作業雖然有一點累,但在辛苦中也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我也體會到了長輩的艱辛,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們,體貼他們。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