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洗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洗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三,學校里開展一年一度的課外實踐活動,活動的主題簡單明了就是——懂得感恩,給長輩們洗一次腳.....

  回到家中,我便一陣苦惱,心中很糾結犯愁,我有慈祥的爺爺奶奶,深愛我的爸爸媽媽,親切和藹的外公外婆......這麼多的長輩,我該給誰洗腳呢?正想着想着,我抬頭便看到了奶奶。對哎,奶奶是我們家說話最有分量,年級最大,同樣也是為家裡忙活來忙活去,最辛苦勞累的長輩了,我就給奶奶洗腳吧!

  小時候,重來都是奶奶為我洗腳,要用自己那都是皺紋的手來給我試試水溫,才肯讓我把腳再放進去。現在終於輪到我給奶奶洗腳了,以前我重來都沒有注意到,奶奶的腳不是很大,但是卻一點都不光滑細膩,反而很粗糙,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孝敬長輩,多多

  關心他們!

  以前我重來都不知道,奶奶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現在該是我回報她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洗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