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得快,跑得快。一隻叫小白子,一隻叫小黑皮,真可愛,真可愛!”這是我編的兒歌,出自於我家的兩隻可愛的老鼠。 

  它們是小蒼鼠,四肢很細很小,而身體很胖,都有短短的尾巴,骨頭很軟,毛茸茸的。它們都喜歡撕紙,然後叨回屋裡。它們一公一母;一黑一白;一個天懶,一個地勤;一個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一個糊塗一世,聰明一時。它們呀,黑的叫“小黑皮”,白的叫“小白子”,都是超級可愛。媽媽把它們的房子放在一個大抽屜里,這樣,除了睡覺,它們有一個很大的空間玩耍,爸爸說它倆的待遇都趕上“廳局級幹部”了。 

  這小黑皮是傻得可愛。每次只要外面的紙一叨完,就跑到籠子的兩旁,叨籠子里露出來的紙,然後興沖沖地放回籠子,像撿了個金元寶一樣開心。有時,小白子跟它搶吃的,它也不反擊,而是叨着食物跑;小白子追過去搶,它就轉着圈躲,躲不過被小白子搶走了,它也不生氣,找個角落睡大覺了。最好玩的是它喜歡爬在小白子身上睡覺,不可思議吧,小白子平時那麼霸道,怎麼會讓小黑皮睡在它身上?其實我也覺得非常奇怪。可是,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千奇百怪的,總是讓人搞不懂。好了,不說小黑皮了,再說的話小白子就要跟我急了,我給大家講講小白子吧。 

  小白子呀,它可是聰明過人,正好跟小黑皮相反。它站直了還沒有抽屜高呢,可它翻抽屜就象猴子爬樹一樣“吱溜”一下就翻了過去。它總是在夜深人靜時行動,神不知鬼不覺的。經常是大清早起來一看它不見了,就四處找吧,弄得我們手忙腳亂的,恨不得揍它一頓。有時吃飯,小黑皮抱着菜葉在吃,它看見了,不高興了,跑過去就搶,小黑皮撒腿就逃,它就窮追不捨,想方設法追上了,小黑皮還不放,小白子急了,就打,小黑皮打不過,只好鬆口去吃另一片。可這邊小白子發現了,又去搶,小黑皮這回乖乖地讓給小白子自己回頭去吃第一片。這下,小白子神態好象在說:“這還差不多。” 

  好玩的事情還多着呢,如果還想聽,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