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7日

  星期四

  晴天

  一天下午,兩隻老鼠聽見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就想去偷東西吃。

  老鼠皮皮對老鼠西西說:“西西,我有個辦法,我去偷東西,你在這兒給我放哨。”西西伸出大拇指說:“皮皮,你真聰明!”老鼠皮皮就轉身去偷東西了。

  老鼠皮皮聞到了餅乾味,它仔細一看,發現前方不遠的老鼠夾子上有一塊餅乾。皮皮大着膽子去偷餅乾,只聽“啪”的一聲,皮皮疼得吱吱地叫個不停。

  在不遠處放哨的西西聽見了,就跑過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媽呀,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皮皮的腳被老鼠夾子給夾住了。”西西想了想,就趕緊跑過去掰夾子,它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夾子掰開,西西用一隻手扶着夾子,又用另一隻手把受傷的皮皮拉出來,手一松,夾子就“啪”的一聲掉了下去,西西一手扶着皮皮,一手拿着餅乾就走了。

  兩隻老鼠的故事讓我從中明白了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

  電力學校二年級

  周尚博(指導老師:喻縣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鼠 暫無評論